深圳注册电子商务公司的优势

安泰盛會計師行 > 常见问题> 深圳注册电子商务公司的优势

深圳注册电子商务公司的优势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市监注字(2010)16号文件关于落实《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服务我市电子商务市场健康快速发展的若干措施》有关登记注册政策的实施意见第一条第二款(没有办公实体的电子商务经营者可以使用所托管商务秘书企业的住所或办公区域作为企业住所注册,即"无办公场所也可注册公司")。

无办公场所注册公司的优点:
(1)不需要独立租用办公地址,在家即可办公,节省大量创业成本

(2)政府合法扶持,入驻安全可靠

(3)代收政府、银行信件

无办公场所注册公司条件:
(1)从事的行业和项目仅限于电子商务。

(2)在本市没有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经营场所。

(3)无不良信用记录。

无办公场所注册公司流程:
(1) 填写《入驻商务秘书企业申报表》
(2) 提供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 提供所有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及1寸彩照2张
(4) 与我司签订《办公住所托管使用协议书》
(5) 按《办公住所托管使用协议书》的要求付款
(6) 由我司办理《办公住所托管使用协议书》,并准备租赁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我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后交给客户。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鼓励社会投资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若干实施意见》第十四条,在我市电子商务、互联网类公司以及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试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即公司在章程中明确记载各股东认缴的出资数额,出资形式或方式、以及应承担的出资法律责任,无需提交验资报告。全面推行股东以非货币财产协商作价出资制度,对股东以实物、知识产权、土地使用权等财产权利出资的,由全体股东协商作价,提交全体股东签署的协商作价确认书,并由全体股东出具对公司债务承担连带责任的承诺。此外,对在深圳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电子监察系统中能够核实公司注册资本出资情况、确认注册资本到位的,可不再要求出具验资报告,即零资本注册公司。

零资本注册公司(即认缴制)的条件(以10W注册资本为例):

1、必须有两个股东

2、营业执照注册资本为10W,实收资本为0,但是不影响公司任何使用功能和运作;

3、认缴制必须在公司注册后两年内完成验资;

4、行业表述可为电子商务、网络科技、科技类等;

5、经营项目必须是电子商务;

6、认缴制不用拿出注册资本上10W进行验资也可以领到营业执照,为创业者前期创业降低了门槛;

7、认缴制还可挂靠商务秘书企业,只需一两百一个月的挂靠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