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泽西公司

安泰盛會計師行 > 注册公司> 注册泽西公司

1、泽西概况

泽西岛(Jersey Island),英国皇家属地,位于诺曼地半岛外海20公里处的海面上,是英吉利海峡靠近法国海岸线的海峡群岛里,面积与人口数都最大的一座。泽西岛与周 边两座无人岛群——曼逵尔与艾逵胡共同组成泽西行政区(Bailiwick of Jersey),是英国的海外领土而非英国本土的一部分。英镑做为主要流通货币,但同时有自己的货币;它是英国人的逃税天堂;它是拥有1000亿英镑的国 际财经中心。

泽西岛是离岸银行监管机构集团成员,首批进入欧洲经合组织和G20峰会离岸金融中心“白名单”,是第一个签署和加入国际证券事务监察委员会组织(IOSCO)多边协议的离岸中心。

根据GFCI(全球金融中心指数)2010年9月最新公布的排名,泽西岛位列离岸金 融中心第一名和全球最佳金融中心第22名。据了解,该指数是目前全球最具权威的国际金融中心排名以及评估体系之一。据介绍,在这个弹丸小岛上,有47家全 球排名前500位的银行、183家信托公司,管理基金规模达1759亿英镑,相当于1.89万亿元人民币。在泽西岛的英国板上市公司名单中,巴克莱、黑石 等名字都赫然在列。岛内有12000多个专业人员,服务于银行、信托和基金管理、会计和法律行业,金融从业人员规模高出最接近泽西岛竞争对手两倍。

2、泽西公司的特点

1) 不需要缴纳任何税项,合理合法避税;

2)  注册资本不用到位;

3)  股份可以自由买卖;

4)  可用公司名称买卖物业;

5)  无外汇管制,募集资金容易;不必每年递交公司账目;

6)  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

7)  国际法律地位高,受政府保护;

8)  政府保护公司利益,不会公开公司受益人的身份;

9)  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及股东资料绝对保密;

10) 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账户

3、泽西公司的名称
公司名称必须以“有限公司”或他们的缩写结尾,并且可以使用中文名称。

4、泽西公司注册资本
授权的股权资本为10,000英镑。

5、泽西公司股东人数

最少有一名股东,该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股东可以是任国籍的人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
6、泽西公司董事人数
最少有一个董事,该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董事可以是任国籍的人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

7、泽西公司秘书
每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公司秘书,该公司秘书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8泽西公司注册地址
公司注册地址必须位于泽西,我司可以为客户提供注册地址。

9泽西公司税务要求
离岸公司并不需要缴纳任何的税项,也无须提供财务报表。

10、离岸公司注册后可得到之文件

1)泽西注册证书;
2)泽西公司章程;
3)泽西公司股票;
4)泽西公司签章;
5)泽西公司钢印。

11泽西公司银行开户

公司注册完成后,可以申请开立银行账户。

客户在申请开立银行账户时,如公司成立在一年以内的,银行一般都会要求客户出示 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 (董事在职证明,即现任董事证明书) ;如公司成立在一年以上的,则银行一般会要求客户同时出示 Certificate of Good Standing (存续证明,亦称为信誉良好证明) 和 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 。另外,银行会要求客户提供一份经由会计师或律师行签证的注册文件核证副本。 我司可以代为提供,但需收取相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