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香港现成公司

安泰盛會計師行 > 香港公司注册专区> 购买香港现成公司

现成香港公司

现成公司简介:

空壳公司的运用在大部分国家,例如香港,新加坡,英国,美国和开曼群岛等地,都极为普遍,而在绝大部分的情况下都不会有风险。通常,现成公司在出售前是不会委任任何的董事,因此公司也就没有权力开展业务,因此不会有潜在的风险。而且,客户在购买空壳公司时,咨询服务机构会签发担保书,证明该公司在股份转名前是完全没有活动的, 咨询服务机构也担保为转名日期前的所有事情负上责任。因此,客户不用担心任何潜在的责任。

现成公司好处:

1、   现成公司办理时间较短,如果客户无需更名,一般2个工作日即可全部办理完毕。

2、   现成公司办理手续简单,只须在购买后转让股份及秘书即可。

3、   现成公司选择灵活,投资性强。客户可以根据需求,来决定购买一年以内的还是一年以上的现成公司。有些客户急需要在国内成立外资公司,这样一来,现成公司就是最好的选择。

现成公司的分类:

1、从营运情况来区分,香港公司分为没有运营的现成公司和有运营的现成公司。前者是指公司注册完成后一直没有营运,公司在注册时没有委任任何董事,这种是最为常见的现成公司,其优点是公司没有发生任何业务活动,比较干净,所以不会有潜在的风险。后都是指公司成立后一直在经营,之后公司的持有者不打算经营下去,所以将公司变卖给第三者,因此这样的公司必须清理账务后方可出售。

2、从时间上可分为新成立公司和成立超过一年以上的公司。

3、从行业方面分类可以分为投资、国际、集团、船运、实业、贸易、科技等相关行业公司。

现成公司购买程序:

确定公司名称–>提交股东资料–>填写委托书及签署协议–>支付预付款–>签署法定文件 –>领取绿盒并付清余款

购买公司办理时间:

购买公司所需时间较短,一般来讲,在您提供我们齐全的股东资料后,在三个工作天内,就可以将全套资料交给您。

购买现成公司条件:

1、一位或一位股东以上;

2、所有股东必须年满18岁;

3、所有股东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或护照影印件;

4、以企业法人作为股东的,企业法人必须提交营业执照和法人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我司服务内容:

提供全套文件,免费提供商务电话、法定公司秘书和注册地址,一条龙服务。

1、申办有限公司注冊证书 ( C.I. )

2、申请商业登记证书 ( B.R. )

3、提供公司组织大纲及组织细则 ( M & A )20本

4、2个原子胶图章 (签字章及小圆章)及1个金属钢印章 (Common Seal)

5、1本公司股票本(Share Certificate)

6、转让文件及买卖合约 ( 现成有限公司适用 )

7、1本会议记录册

8、一套会计师核证文件

9、1个优质的文件盒 ( 存放上述文件及物品之用 )

现成公司的费用:

现成公司的费用取决于公司的成立年限,如成立一年以内的公司与成立一年以上的公司的费用是完全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公司的成立时间越久,其购买的费用也就越高。如客户想了解更多关于现成香港公司的信息,请联系我司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