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条件

安泰盛會計師行 > 香港公司注册专区> 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条件

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条件

安泰盛會計師行专业提供离岸公司一站式注册服务,我司秉承着“高效、专业、全方位”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一对一”的服务。因各国对离岸公司的注册要求不同,我司顾问特对香港公司总结如下。

在香港成立公司一般比较自由,但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对于香港公司股东的要求

香港公司注册,最少需要有一位公司股东且无国籍限制,如果股东为自然人,则需要年满18岁才行。

自然人股东需要提供其身份证或护照的影印本,如为法人股东,则需要提供其法人的营业执照以及法定代表的人身份证明。
2.对于香港公司董事的要求

香港公司的董事同样也没有任何国籍限制,自然人或法人均可担当公司的董事。并且,公司的股东和公司的董事可以由同一人兼任。公司的董事同样需要提供其身份证明文件。
3.对于香港公司注册资本的要求

在香港成立公司,无需出资,也无需资金到位。有限公司的最低注册资本为HKD10,000,客户仅需要按注册资本的千分之一来交纳政府的厘印税即可。
4.对于香港公司注册地址的要求

在香港成立公司,其注册地址必须在香港境内,香港政府不接受任何非香港境内或邮箱地址。我司可以为客户提供香港公司的注册地址。
5.对于香港公司法定秘书的要求

香港政府规定,每一家私人有限公司,必须有一名董事及一名秘书。如果该公司只有一名董事,则该董事不能兼任公司的秘书。公司秘书必须由香港的常住居民或在香港有办事处或营业地点的法人团体担任。我司可为客户提供法定秘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