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文莱公司

安泰盛會計師行 > 注册公司> 注册文莱公司

1、文莱概况

文莱,全名文莱达鲁萨兰国,又称文莱伊斯兰教君主国,是个盛产石油的国家,经济状况颇佳,位于婆罗洲北岸,南中国海南岸,亚洲东南部。整个国土被马来西亚所分割、环绕。

传统上,文莱是一个经济结构比较单一的国家,其经济主要建立在传统农业和沿海渔业的基础上。

随着20世纪初叶文莱境内发现石油和天然气后,文经济主要依赖于石油、天然气的出 口。近年来,文莱政府逐步加大实施经济多元化战略部署的力度,力求改变经济过于依赖石油和天然气的单一经济模式。经多年的努力,虽然目前其经济结构还以 油、气收入为主,但正逐步开始由传统的单一经济,向渔业、农业、运输业、旅游业和金融服务业等多种行业组成的多元化经济模式转变,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文莱经济总体走势特点:经济结构高度依赖石油、天然气。石油和天然气仍然是文莱经济的主要支柱,占文国内生产总值的(GDP)的66%和出口收入的 93.6%。文莱石油已探明储量约为14亿桶(预计可采至2020年),天然气探明储量约为3200亿立方米(预计可采至2035年)。石油产量在东南亚 居第三位,天然气产量在世界排名第四位。

2、文莱公司的特点

1)  不需要缴纳任何税项,合理合法避税;

2)  注册资本不用到位;

3)  股份可以自由买卖;

4)  可用公司名称买卖物业;

5)  无外汇管制,募集资金容易;不必每年递交公司账目;

6)  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

7)  国际法律地位高,受政府保护;

8)  政府保护公司利益,不会公开公司受益人的身份;

9)  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及股东资料绝对保密;

10) 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账户

11) 拓展东盟10国的跳板

3、文莱公司的名称
除了英文公司名称,还可以注册中文公司名称。公司名称结尾可为:LTD、CORP、INC、BHD、GMBH、SDN、BHD、S.A等。公司名称不可出现BRUNEI、TRUST、IMPERIAL、BANK、INSURANCE等字。

4、文莱公司注册资本
文莱公司对注册资本没有限制。

5、文莱公司股东人数

最少有一名股东,该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股东可以是任国籍的人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
6、文莱公司董事人数
最少有一个董事,该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董事可以是任国籍的人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

7、文莱公司秘书
每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公司秘书,该公司秘书需指定当地代理秘书

8文莱公司注册地址
公司注册地址必须位于文莱,我司可以为客户提供注册地址。

9文莱公司税务要求
离岸公司并不需要缴纳任何的税项,也无须提供财务报表。

10、离岸公司注册后可得到之文件

1)文莱注册证书;
2)文莱公司章程;
3)文莱公司股票;
4)文莱公司签章;
5)文莱公司钢印。

11文莱公司银行开户

公司注册完成后,可以申请开立银行账户。

客户在申请开立银行账户时,如公司成立在一年以内的,银行一般都会要求客户出示 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 (董事在职证明,即现任董事证明书) ;如公司成立在一年以上的,则银行一般会要求客户同时出示 Certificate of Good Standing (存续证明,亦称为信誉良好证明) 和 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 。另外,银行会要求客户提供一份经由会计师或律师行签证的注册文件核证副本。 我司可以代为提供,但需收取相应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