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马绍尔公司

安泰盛會計師行 > 注册公司> 注册马绍尔公司

1、马绍尔概况

马绍尔是中太平洋的一个岛国。面积181平方公里。在夏威夷西南约3200公里和关 岛东南约2100公里处,西面为群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南面是另一群岛国基里巴斯。它由一千二百多个大小岛礁组成,分布在两百多万平方公里的海域上,形 成西北—东南走向的两列链状岛群。东部为拉塔克群岛,西部为拉利克群岛。主要岛礁有34个。

马绍尔是一个是著名的离岸注册地之一,这也是最近几年他的名声开始鹊起的原因。

马绍尔公司注册计划规定:若马绍尔群岛公司并非由原居民成立,则可合法免除一切税 项。马绍尔群岛公司可以英式或美式管理。英式须有常务董事及公司秘书;美式则须有董事及行政人员。容许发行不记名形式的股票,而股东、董事或行政人员的姓 名,亦无须向政府或注册代理登记。成立离岸公司可于十天内完成。如遇实时之需,亦可购买现成公司。

2、马绍尔公司的特点

1)  不需要缴纳任何税项,合理合法避税;

2)  注册资本不用到位;

3)  股份可以自由买卖;

4)  可用公司名称买卖物业;

5)  无外汇管制,募集资金容易;不必每年递交公司账目;

6)  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的地方;

7)  国际法律地位高,受政府保护;

8)  政府保护公司利益,不会公开公司受益人的身份;

9)  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及股东资料绝对保密;

10) 在世界各地均可开立银行账户

3、马绍尔公司的名称
选择注册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可加上标准词尾(如 Ltd 、 Corp 、 Inc. 等),公司名称必须以完整文字或其缩写组成,以显示其为一间公司。

4、马绍尔公司注册资本
股票形式可以是记名或是不记名股票,或两者均可。标准股份数目为五百份无票面价值的记名及 / 或不记名股票。

5、马绍尔公司股东人数

最少有一个股东,该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股东可以是任国籍的人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
6、马绍尔公司董事人数
最少有一个董事,该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董事可以是任国籍的人或任何国家注册的法人。

7、马绍尔公司秘书
每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公司秘书,该公司秘书可以是自然人或是法人,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8马绍尔公司注册地址
公司注册地址必须位于马绍尔,我司可以为客户提供注册地址。

9马绍尔公司税务要求
离岸公司并不需要缴纳任何的税项,也无须提供财务报表。

10、离岸公司注册时间

马绍尔公司成立需10个工作日。

11、离岸公司注册后可得到之文件

1)马绍尔注册证书;
2)马绍尔公司章程;
3)马绍尔公司股票;
4)马绍尔公司签章;
5)马绍尔公司钢印。

12马绍尔公司银行开户

公司注册完成后,可以申请开立银行账户。

客户在申请开立银行账户时,如公司成立在一年以内的,银行一般都会要求客户出示 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 (董事在职证明,即现任董事证明书) ;如公司成立在一年以上的,则银行一般会要求客户同时出示 Certificate of Good Standing (存续证明,亦称为信誉良好证明) 和 Certificate of Incumbency 。另外,银行会要求客户提供一份经由会计师或律师行签证的注册文件核证副本。 我司可以代为提供,但需收取相应费用。